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達人: 最近想買一台mp3 需要的功能有以下 1.可以分資料夾存放音樂 如資料夾1是快歌 2是慢歌 3是英文歌.... 2.可以選擇音場 3.2g以上 4.usb直接存取 (不想要用軟體才能灌歌進去) 5.中文介面 重點是第一項 因為我可以方便選歌 也可以選快歌或慢歌來聽 還是最近有啥新的功能可以取代我第一項的功能也可以 價錢是希望3000以下吧 或許太低的話也可以跟我說一下我這樣子要多少錢才合理嗎 因為我不了解mp3市場的行情 謝謝各位達人耐心看完我的問題謝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1.169.249.12
xxvi:XD 推一下我那支t320好了,都很符合,是你預算的2/3而已 09/22 00:32
mobile02:推薦irivert60 09/22 01:20
qb8870:謝謝兩位達人的回覆.那我就先鎖定這兩款~ 09/22 12:10
mauvais:大推iriver T60, 品質真的讚 09/22 14:37
poetryhpsh:SAMSUNG U4 09/22 20:12
nvidiati423:較推SONY B系列以及U4 09/22 21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