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bbing:那東西一看就有勇者的架勢 09/22 13:56
→ mauvais:但它是士電出的耶... 也算有牌子吧 09/22 14:05
推 aoirx:士電不是專門作MP3的,換成"皮鞋大廠"出的MP3,你會覺得那是 09/22 14:33
推 aoirx:那是勇者機還是有牌子? 09/22 14:36
→ dwj:Apple/創見也不是一開始就專作mp3的, 也沒人說他們是賣勇者機 09/23 09:27
→ dwj:在這個板上勇者機這個詞已經濫用了, 只要不是心目中的大廠 09/23 09:29
→ dwj:就隨便稱作勇者機... 09/23 09:29
→ dwj:現在mp3 turn-key一大堆, odm/oem廠也很多, 要作產品花錢就有 09/23 09:33
→ dwj:回歸正題, 市電算老牌公司了, 服務應該不錯. 這台走低價路線 09/23 09:39
→ dwj:聲音就別太要求了. 查了一下, 這台應該是大陸和高代工的. 09/23 09:46
→ bbbing:也不是隨便就稱呼下去,這台我是真的覺得看起來勇者度很高 09/23 17:00
→ aoirx:蘋果跟創見至少是做相關產品,充電器跟MP3差很遠吧... 09/23 17:53
→ aoirx:主要是看品牌,士電品牌經營感覺很差. 09/23 17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