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想買台簡單又便宜的MP3隨身聽, 看到士林電機有出一台4G的MP3, 公司網址如下: http://new.image4u.price.tw/product.php?PA=view&id=215 4G只要999, 請問有人用過嗎? 謝謝 -- 我也有網路相簿耶!! 看看不要錢喔!!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etranger&book=3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3.128.76
bbbing:那東西一看就有勇者的架勢 09/22 13:56
mauvais:但它是士電出的耶... 也算有牌子吧 09/22 14:05
aoirx:士電不是專門作MP3的,換成"皮鞋大廠"出的MP3,你會覺得那是 09/22 14:33
aoirx:那是勇者機還是有牌子? 09/22 14:36
dwj:Apple/創見也不是一開始就專作mp3的, 也沒人說他們是賣勇者機 09/23 09:27
dwj:在這個板上勇者機這個詞已經濫用了, 只要不是心目中的大廠 09/23 09:29
dwj:就隨便稱作勇者機... 09/23 09:29
dwj:現在mp3 turn-key一大堆, odm/oem廠也很多, 要作產品花錢就有 09/23 09:33
dwj:回歸正題, 市電算老牌公司了, 服務應該不錯. 這台走低價路線 09/23 09:39
dwj:聲音就別太要求了. 查了一下, 這台應該是大陸和高代工的. 09/23 09:46
bbbing:也不是隨便就稱呼下去,這台我是真的覺得看起來勇者度很高 09/23 17:00
aoirx:蘋果跟創見至少是做相關產品,充電器跟MP3差很遠吧... 09/23 17:53
aoirx:主要是看品牌,士電品牌經營感覺很差. 09/23 17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