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版大..晚安! 最近服役中的MP3 PD-03出現了以下的狀況 想請問有沒有使用過的大大有碰到類似的情況 以及有沒有解決的方案? 問題點: 1. 在選單中用滾輪左右滾動,或是按PLAY/REC/VOL鍵 就會自動重開機。 2. 無法在 設置-->電池類型,按下滾輪,則會自動重開機。 3. 聽MP3檔(補習班檔案超過20mins)時,會聽到一半, 約20出頭分鐘,會自動停住,然後又自動重開機。 結論就是...我的PD-03會一直重開機,使用大約半年, 沒有摔過,泡水...應該是小弟運氣不好買到"機王", 有自己重新格式化過,可是沒有什麼用..毫無起色 真是有點無奈,但是PD-03的錄音品質真的很不錯, 又有Line-in功能,所以也不太想換其他的MP3用 請問有沒有大大遇到相同的問題可以提供解決方案? 感激!!!! PS.或是有大大知道PD-03維修中心的電話或是地址? 懇請提供,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148.60
narcisuss:上他們的網站:http://www.juke-box.com.tw/main.html 09/22 23:18
narcisuss:先聯絡他們的課服,再寄件到他們公司 09/22 23:19
narcisuss:服務態度不錯,希望你的問題可以早點解決 09/22 23:20
sunchinpeng:感謝!有找到更新韌體的檔案,更新後好像ok了!目前 09/22 23:34
sunchinpeng:問題似乎有改善,再用用看,不行就真的要送修了,謝謝! 09/22 23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