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MP3-player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chalkhaft (惡作劇樂章)
看板
MP3-player
標題
[請益] 創見T520 line in的聲音問題
時間
Mon Sep 22 22:17:43 2008
就是我今天使用T520 line in的功能在補習視訊的時候順便錄音 錄起來聽都很穩定也OK,可是我自己上課邊聽的時候卻一直忽大忽小聲 有點不舒服..... 可是回家用電腦測試音樂或聲音又還好 會是因為透過mp3本身傳遞的關係嗎?? 如果我再多接一個耳機分接器會不會好一點呢?? 錄音檔案本身是沒有問題的! 如果有版友知道的話,幫我解答一下,謝謝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10.25.1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