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narcisuss:不看影片的話,就可以把錢省下提升音質 09/24 00:37
→ narcisuss:比較主流的選擇大概就是sony或是iaudio的音質都不錯 09/24 00:38
→ narcisuss:若考慮外觀的話就可以選sony,他的工設滿不錯的! 09/24 00:38
→ skygod75:感激您!!!那請問panasonic這個牌子呢??感覺很少被討論 09/24 00:46
→ chtomea:P牌的有點退出隨身聽戰場了 建議是別選~ 09/24 01:06
→ chtomea:你前3個條件設下來 可選的就只剩下SONY跟APPLE了... 09/24 01:07
→ chtomea:接下來論音質 APPLE小輸 除非是CLASSIC 但價位較高機子大 09/24 01:08
→ chtomea:iaudio其他都還不錯 但是做工我覺得頗像玩具的...且較厚 09/24 01:09
→ narcisuss:因為p牌只剩二手或是代購,保固有點麻煩,所以不推~ 09/24 01:13
→ narcisuss:不然據說他的音質滿特別的(只可惜機子推力小) 09/24 01:13
推 ShioriTakei:我有一台256MB的P牌古董機 囧 09/24 01:41
→ ShioriTakei:感覺P牌真的有點退出這塊市場 機型也少了 09/24 01:42
推 edguy0317:可是850N可是MP3中電力的王者阿...連I7都還少他20HR... 09/24 02:08
推 hun362:P牌什麼時候退出隨身聽市場???我看它新機一直在出啊 09/24 06:08
→ hun362:應該是說P牌退出台灣市場.在日本還是很紅啊XD 09/24 06:09
推 min0825:日本紅的應該也是APPLE@@ 09/24 14:00
推 chtomea:其實我並沒有說錯啊 就連P排在日本也沒推出什麼經典的MP3 09/24 14:23
→ chtomea:他真的算是退出MP3戰場了 其實早從他堅持做SD記憶卡隨身聽 09/24 14:24
→ chtomea:就已經漸漸被淘汰在市場之外了 記憶卡的容量注定是比較小 09/24 14:24
→ chtomea:就像勇者機也一直在出推陳出新MP3MP4的機子 但永遠也無法 09/24 14:26
→ chtomea:打入主流的市場 他頂多就是個跟隨者然後賣很便宜罷了 09/24 14:27
推 freethief:其實不考慮1的話...我推P牌的SD850N 09/24 16:17
推 chtomea:但是P牌SD850N以一個容量這麼小又不能看影片MP4的機子來說 09/24 18:01
→ chtomea:實在是貴的有點無俚頭~ 才1G的SD卡要賣4.5K 真的很要命~ 09/24 18:03
→ jikanson:不能看影片我是覺得還好 我就完全不想要有播放影片的功能 09/24 20:19
推 poetryhpsh:純論價錢+MP4 SONY A S 系列 SAMSUNG T10 09/24 20:44
推 chtomea:如果說不需要MP4功能 那我也不推薦P牌 實在是太貴了~ 09/24 23:37
→ chtomea:但是對於純MP3我比較沒研究了~ 請其他大大推薦吧~!! 09/24 23:37
推 hun362:如果是要看影片~音質不錯又好操作的話.T401S也可考慮 09/25 02:18
推 goddamnboy:Sony A系列全都符合了...T401S也不錯~ 09/25 04:22
→ nvidiati423:E100或者是P2也可以考慮看看阿 09/29 23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