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小弟最近想買一台隨身聽 因為是個新手 所以有爬了精華區 看過了很多使用心得後 還是無法拿定主意 因此我想說直接從品牌下手(不知道可不可行@@") 先選定品牌 我自己在去查我喜歡的機型 想請問各位達人們 如果直接比較品牌的話 在 1.維修保固方面 2.外觀比較好看 3.重量輕且機身薄 4.音質較好 這樣的比較之下..不知道大大們可以推薦我哪一種品牌? 考量的或許有些不周到 也可以指正我 另外 如果我若不需要看影片 是不是MP4的就不需要考慮了 還是也是有可以推薦的呢?? 謝謝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8.5.190
narcisuss:不看影片的話,就可以把錢省下提升音質 09/24 00:37
narcisuss:比較主流的選擇大概就是sony或是iaudio的音質都不錯 09/24 00:38
narcisuss:若考慮外觀的話就可以選sony,他的工設滿不錯的! 09/24 00:38
skygod75:感激您!!!那請問panasonic這個牌子呢??感覺很少被討論 09/24 00:46
chtomea:P牌的有點退出隨身聽戰場了 建議是別選~ 09/24 01:06
chtomea:你前3個條件設下來 可選的就只剩下SONY跟APPLE了... 09/24 01:07
chtomea:接下來論音質 APPLE小輸 除非是CLASSIC 但價位較高機子大 09/24 01:08
chtomea:iaudio其他都還不錯 但是做工我覺得頗像玩具的...且較厚 09/24 01:09
narcisuss:因為p牌只剩二手或是代購,保固有點麻煩,所以不推~ 09/24 01:13
narcisuss:不然據說他的音質滿特別的(只可惜機子推力小) 09/24 01:13
ShioriTakei:我有一台256MB的P牌古董機 囧 09/24 01:41
ShioriTakei:感覺P牌真的有點退出這塊市場 機型也少了 09/24 01:42
edguy0317:可是850N可是MP3中電力的王者阿...連I7都還少他20HR... 09/24 02:08
hun362:P牌什麼時候退出隨身聽市場???我看它新機一直在出啊 09/24 06:08
hun362:應該是說P牌退出台灣市場.在日本還是很紅啊XD 09/24 06:09
min0825:日本紅的應該也是APPLE@@ 09/24 14:00
chtomea:其實我並沒有說錯啊 就連P排在日本也沒推出什麼經典的MP3 09/24 14:23
chtomea:他真的算是退出MP3戰場了 其實早從他堅持做SD記憶卡隨身聽 09/24 14:24
chtomea:就已經漸漸被淘汰在市場之外了 記憶卡的容量注定是比較小 09/24 14:24
chtomea:就像勇者機也一直在出推陳出新MP3MP4的機子 但永遠也無法 09/24 14:26
chtomea:打入主流的市場 他頂多就是個跟隨者然後賣很便宜罷了 09/24 14:27
freethief:其實不考慮1的話...我推P牌的SD850N 09/24 16:17
chtomea:但是P牌SD850N以一個容量這麼小又不能看影片MP4的機子來說 09/24 18:01
chtomea:實在是貴的有點無俚頭~ 才1G的SD卡要賣4.5K 真的很要命~ 09/24 18:03
jikanson:不能看影片我是覺得還好 我就完全不想要有播放影片的功能 09/24 20:19
poetryhpsh:純論價錢+MP4 SONY A S 系列 SAMSUNG T10 09/24 20:44
chtomea:如果說不需要MP4功能 那我也不推薦P牌 實在是太貴了~ 09/24 23:37
chtomea:但是對於純MP3我比較沒研究了~ 請其他大大推薦吧~!! 09/24 23:37
hun362:如果是要看影片~音質不錯又好操作的話.T401S也可考慮 09/25 02:18
goddamnboy:Sony A系列全都符合了...T401S也不錯~ 09/25 04:22
nvidiati423:E100或者是P2也可以考慮看看阿 09/29 23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