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一年前買的 沒怎麼用 前幾天拿出來聽到沒電就再充不飽了= =" 有更新韌體 開lite充電一直停留在21%... 怎麼辦 >"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22.244 ※ 編輯: nz06 來自: 140.112.222.244 (09/24 15:49)
farnorth:安裝驅動軟體 09/24 18:41
gg1:我的visionm也是 後來插電聽一陣 幾次後電池又正常了 10/09 23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