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是週六(09/20)購入的機子,只聽過一次就收起來了, 使用時間和心得都可以看我之前的心得文。XD 買了之後發現錄音需求並不大,也不需要容量這麼大的MP3, 所以想要售出。 所有東西都在,狀況全新,尚未註冊保固, 欲售1550元,希望可在臺北各捷運站面交, 若可在公館站面交,則可1500元。:) --       借給我一段生命,去觸碰許多可以帶進永遠裡的感覺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23.81
mvpsixers3:可以附照片媽? 09/25 12:48
ryu057:寄信了,不知收到了沒 09/25 14:09
moby0510:昨天就寄信了..但是一直沒消息,可能賣掉了吧 09/25 15:39
xxvi:T__T 對不起,因為沒有時間上站,所以今天才一一回覆… 09/25 20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