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MP3壞了 想買一支新的 主要希望是錄音品質要好 這兩支的介面我都還蠻喜歡的 大部分的功能也都差不多 只是不曉得哪一支的錄音品質比較好 價差雖然差了七百 但是買到符合需求的比較重要 有人可以推薦一下嗎? 另外sony B133&135就只差在容量嗎? 感謝了大家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7.236.240
Lachsis:iriver不太主打錄音吧 09/24 23:18
narcisuss:其實以前iriver的錄音品質真的很好,現在就不敢說了~ 09/24 23:22
farnorth:133/135只差在容量沒錯。 09/25 00:50
strawberrykz:謝謝大家 我已經買sony B135了:) 09/27 18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