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大概一個月前買的 充過兩三次電了 (看到顯示綠色電池就拔掉) 但是 我記得我買的時候 老闆跟我說可以播放20個小時 可是 我怎麼覺得沒有聽那麼久他就沒電了 是我記錯了 還是 有什麼省電的使用方式? 我大部分是聽MP3 之後 上課應該會錄音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9.90.194
Triedge:要歌詞&螢幕保護關掉才準 老闆指的關掉時候的電量吧 @@a 09/25 19:13
※ 編輯: aramaram 來自: 220.139.90.194 (09/25 23:07)
aramaram:thx 09/25 23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