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版上的高手 小弟已經做功課很久了 以自己本身的需求 已經縮小範圍到了 p2 與 a728 這兩台 目前這兩台來講好像價位沒有差很多? 有高手可以比較一下這兩台的優缺點嗎 感恩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8.92.65
Pantrol:我也很想知道耶,這兩台音質如何,有大大能傳授一下嗎? 09/26 19:05
poetryhpsh:P2可以錄音A7不行 09/26 20:57
poetryhpsh:錄音檔可爬文 以功能來說P2勝 A7音質略好 09/26 20:58
Anglewing:我之前兩台都有...不過728的音質好很多...P2的話 09/27 22:42
Anglewing:一開始只是炫....會玩膩..XD..不過要看你功能性... 09/27 22:43
Anglewing:我後來是因為P2有些功能用不到...而且調東西有一點麻煩 09/27 22:44
nvidiati423:P2藍芽傳輸蠻方便的~~A7的話則是品質取像 09/29 23:32
nvidiati423:總之要看你使用而定~~功能面的話還有TOUCH可以考慮 09/29 23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