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都有在傳影片到T10裡面 可是在播放的時候 常常會發現聲音跟視訊對不上速度 就是聲音都會比較慢出來 想問一下有用T10的各位是不是有一樣的問題呢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3.251.114
poetryhpsh:在轉檔的時候出問題? 09/26 20:42
figh54797:沒有勒 轉檔還是好好的轉完阿@@ 09/26 22:04
gensty:我沒有這樣的問題 說不定來源檔已經是這樣了 09/26 22:39
zephyrmei:品質不要調太高 09/27 03:33
nvidiati423:換個DECODER試試看~ 09/29 2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