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MP3-player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a355227 (CCM)
看板
MP3-player
標題
[問題]請問有關wma-drm10的問題
時間
Sat Sep 27 23:02:00 2008
我最近買了ezpeer月費的會員 因為本身用的是創見的t850 聽說有支援drm10才買的 不過我將設定那邊改為mtp後 同步之後傳送檔案竟然顯示錯誤 ezpeer的檔案是drm10的沒錯吧@@? 請問大大要怎麼傳才能聽呢ˊˋ 還是ezpeer目前的音樂還是沒辦法傳到mp3? 那到底要怎樣的drm10才能傳道t850的? 問題有點亂,麻煩各位大大了 謝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0.7.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