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最近買了ezpeer月費的會員 因為本身用的是創見的t850 聽說有支援drm10才買的 不過我將設定那邊改為mtp後  同步之後傳送檔案竟然顯示錯誤 ezpeer的檔案是drm10的沒錯吧@@? 請問大大要怎麼傳才能聽呢ˊˋ 還是ezpeer目前的音樂還是沒辦法傳到mp3? 那到底要怎樣的drm10才能傳道t850的? 問題有點亂,麻煩各位大大了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0.7.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