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最近想去nova買 創見t320 應該是會買8g 感覺比較划算 雖然我比較喜歡藍色的.. 不過因為有cash上的關係 所以想用刷卡的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需要+%數啊 之類的 特地來此問問大家~~ 順便問問 現在這支價錢大概多少呀 有沒有多送什麼贈品呢?? 最近缺了個隨身碟呢XD -- 『妒嫉未能和你參與的 舊回憶....』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7.19.72.80
nManSay:一般賣場1990可刷 09/28 01:34
SallyArthur:嗯~~~請問你一般賣場是指....?? 09/28 01:35
imlavender:我覺得創見mp3傳很慢,用來當隨身碟會抓狂... 09/28 02:30
nManSay:燦坤 best 全國 大潤發 09/28 02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