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電視廣告上都沒寫到MP3 隨身聽之類的 不知道現場有沒有在賣 看了參展廠商 有很想要的SAMSUNG 有沒有人這次有去看過呀?? 斗膽請問T10在會場賣多少... 因為有點遠 怕白跑了.. 在NOVA有問到 4G 3750 贈品什麼的我都沒有問.. 就看看剩沒幾小時的3C展囉 先謝謝大家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114.73
ta29:看了大概你的命也沒剩幾小時 09/28 12:28
cytoskeleton:3C展破爛到爆...千萬別去,大概只有三攤跟MP3有關= = 09/28 12:32
cytoskeleton:而且都是雜牌,看發明展還比較好.. 09/28 12:32
waterblue12:1樓是指風大嗎.. 謝謝兩位0.0 09/28 20:36
evil0108:我這輩子唯一的錯事就是去電腦展跟3c展 09/28 23:58
nvidiati423:要買T10這類的話建議到光華買比較便宜 09/29 23:53
waterblue12:附近有什麼推的店家呀 09/30 06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