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MP3-player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Pantrol (水雲)
看板
MP3-player
標題
[請益] 聽無損格式會較耗電嗎?
時間
Sun Sep 28 20:12:47 2008
有聽說聽無損格式會較耗電 如原版cd轉出來的wav檔 這是真的嗎? 因為這個訊息也是聽說,不確定真實性 所以問問大家的經驗 是不是聽無損格式會較耗電 如原版cd轉出來的wav檔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130.206
※ 編輯: Pantrol 來自: 59.113.130.206 (09/28 20:19)
推
yugif
:會,因為記憶體吃的兇,CPU運算需求也較大
09/29 06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