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有想要入手 a726或i7 個人是比較喜歡i7啦 畢竟我常聽的是古典樂 可是有點擔心說...會不會品管不好 造成使用上的困擾 我家住在(鹿港)鄉下地方 要找到mp3專賣店的話必須往台中跑(遠目) <--沒駕照的孩子 i7是韓國貨...看板上的u3和u4感覺就有點...卻步 $ony的耳機聽說是不錯...有點想聽看看 可是預算方面 會再增加支出o(><;)o o 還有維修上的問題 以前常聽說$ony的維修金費很嚇人..." ╰( ̄口 ̄|||)╯╰(||| ̄口 ̄)╯ 以及 這兩台mp3會不會有跑不動耳機的問題呢? 以前有買過勇者機 那台一上高音以後 幾乎都是平調 搞到連古典都不古典了啦(/‵Д′)/~ ╧╧ 耳機型號是Ultrasone HFI 650 Hi-Fi -- 勸 酒 訳:井伏鱒二 勸君今屈卮 このさかづきを受けてくし 滿酌不需辭 どうぞ並々つがしておくし 花發多風雨 花に嵐のたとヘモあるぞ 人生足別離 さよならだけが人生だ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0.52.98
ta29:U家的...你要怎樣推得動... 09/30 00:16
ta29:查了一下650抗阻75... 09/30 00:19
jclaluku:I7還有機會26mw..726不是說只有5mw....= =" 09/30 00:24
farnorth:看能不能找到地方試聽看看吧,古典樂應該i7會較好吧。 09/30 01:34
ii49:三星就算了吧 ~"~ 手機是很棒 MP3就.. 拿三星跟專門作MP3的比 09/30 09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