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好看 有質感 好聽 操作方便 功能強 這是我第二次買MP3機器 第一次買是FL300 第一次對FL300的心得是 好看 好聽 不好用 ... 這次我跟某版友買了4G 他說他擺著沒聽很久了 真的很爽 可以推薦大家一起買這台 不過我沒用果凍套 我用手機套裝著就直接聽了 之後我還會去買藍芽耳機 有好用的 再推薦大家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217.35
liwmewmew:好酷的心得文XD 09/30 00:47
gensty:我也適用手機套裝著而已 09/30 02:05
cocla:就是你! 被你搶先啦~ 我本來也想跟他買的 09/30 08:19
kobe123:我也後悔沒買4G的@@想說只有聽歌,但忍不住就會一直塞影片 09/30 12:40
chillin:我只有聽歌而已 ...就快塞滿了 09/30 14:31
poetryhpsh:買了藍芽再PO一次心得文吧XD 09/30 22:12
nvidiati423:SONY的藍芽耳機系列都可以通用喔~~很方便的 10/07 2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