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有一台iAudio G3... 用了頗久的時間 雖然都久久拿出來用一下 前幾天借人 拿回來之後 就發現沒辦法打開了...按play的鍵就沒反應-,- 電池有電... 插入電腦之後 可以看到有硬碟顯示出來 但是怎麼點都點不開...有掃毒 沒有病毒 點選的時候會出現"無法存取 因為i/o裝置錯誤" 也沒辦法格式化~ 請問這是什麼情形?我該怎麼處理呢?謝謝 -- ◢█◣ 掰掰 ██ ███ ◥██◤ ┘└ http://www.wretch.cc/mypage/lamoureux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1.254.73.14 ※ 編輯: lamoureux 來自: 121.254.73.14 (09/30 01:46) ※ 編輯: lamoureux 來自: 121.254.73.14 (09/30 01:47)
jclaluku:問你朋友..或是RESET試試看囉~不然..送修吧! 09/30 02:28
lamoureux:謝謝~"~ 09/30 02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