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主要用途是想看電子書 希望螢幕可以在3吋以上 網路上有看到3吋,4.3吋的螢幕 感覺還滿大的 有的還是觸控螢幕 但是 不清楚那些牌子好不好 擔心大陸貨很快就壞掉 也有考慮改買PSP 偶爾可以玩遊戲,聽音樂 想跟各位請益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48.65.226
aoirx:玩遊戲那當然推PSP 10/01 12:35
farnorth:iPod touch 10/01 12:56
poetryhpsh:SAMSUNG P2 10/01 12:58
bbbing:PSP比較好,大陸那堆公模機的操控都...... 10/01 13:23
Pantrol:eeepc 10/01 14:08
nvidiati423:推P2~~PSP實在是太大台了XD 10/07 22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