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有用過yv-150的版大們 小弟用錄音筆的需求主要是錄樂團做的demo 目前考慮sony ux80 及 yv-150這兩支 因為之前是用跟朋友借的sony sx67 錄出來效果很滿意..不過要還人了 讓我想繼續用sony的原因是他可以視訊號大小調整輸入 就是自動衰減dB值不產生破音現象 想請問yv-150也有這種功能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7.174.166
poetryhpsh:是指調錄音品質嗎?? 10/02 20:13
kingsltj:不是ㄝ~~我指的是錄音時突然來個爆音的音量 10/03 00:07
kingsltj:錄音筆能自動偵測縮減音量不至於錄到爆音 10/03 00:08
nvidiati423:YV150沒這功能...SX系列是SONY一般用最高檔的等級有差 10/07 22:52
nvidiati423:150是一般錄音方便使用而已 10/07 22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