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這幾天也想去NOVA敗一台SONY回來 不知道板上眾神們有沒有推薦的好店家 可以推薦給小弟,這樣我不用去給黑店宰 先謝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0.110.220
keterwang:我也想知道 10/02 01:11
hoyou:sony好像都差不多~公司貨價錢硬 10/02 01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