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這台iriver T60 2G 是在NOVA買的 今年2月才購買 所以保固期間未過 螢幕故障是這幾天才發生的 起先開始有亮點 後來就一片漆黑 重開機幾次 原本漆黑不久又恢復清晰 重複都是這樣的情況 音樂還是可以聽 不知道各位大大有否這樣情況 如果我要送修要送去NOVA比較合適 還是直接送修總經銷商士林電機 還有送修有要注意什麼事項嗎??? 感激不盡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201.1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