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(已爬文) 兩年半前買的創見630差不多快掛了(是也該) 因為我是重低音控, 聽的音樂類型偏House、K-pop聲音清亮的女聲不是我所需要的(用耳機比喻就是我不太考慮鐵三角中低階款XDD) 目前使用的耳機是AKG K518DJ (其實已經是支主打極重低音的耳機了) 但還是想請問一下版眾,哪一款mp3在重低音表現也很優秀呢? 預算:5k以下 容量:4g(含)以上 選項:Sony-A726 Samsung-T10 或著有其他更好的選擇也請告訴我~* 備註:iaudio 7因為型不喜歡所以淘汰了;;; 麻煩大家囉,感謝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6.37.149 ※ 編輯: mintsnow 來自: 219.86.37.149 (10/02 22:38)
sdggf2k:我推A726 T10的音質蠻空洞的只比創見好一點 觸控反應又慢 10/03 01:21
vincent0918:魅族M3 10/03 12:53
builddreams:Pansonic SV-SD850N 10/03 16:56
poetryhpsh:如果需要多一些功能可選T10 開DNSE重音會較加強 10/03 20:37
poetryhpsh:如果不需錄音推A726 10/03 20:37
nvidiati423:T10要調整EQ就可以解決空洞感了 10/07 22:58
ndr:我也是重低音控,可是拿到A728(726的8M版)大失所望 01/24 08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