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     一直想買一台隨身聽,在多方評估下還是選擇SONY,多年前有買一台WALKMAN CD 也該進化成MP3了,對A系列的外型跟質感都頗有好感,因為沒有藍牙的需求,所以選購的 目標為A728系列,8G對我來說很夠用了,還可放一些娛樂影片(謎…),於是前天就往光華 新天地詢價,一開口就是A728幾多錢?店家的回應都是6400~6500,不意外,$ony的產品 果然夠硬,都出好幾個月的機子了,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有一位店員小妹,回問我說,你問 到最低的價位是多少,我說6400,她無奈的說:「6400!? 你還繼續問唷?最低了啦!~」 我也笑笑回答,呵 ,貨比三家不吃虧啦,果然她也報6400的價錢,就摸摸鼻子閃了, 一路走到三樓,一家綜合的店家,叫記德,我想說快9點要打烊了,再沒問到更低就算了 結果不問還好,一問女店長,給我報價"6200"!? 公司貨只要6200,網拍也沒這個價錢, 結果沒現貨= =但隔2天後,就電話通知我去取貨了,真是有問有差,差一點就要買入6400 這個"公認價" 這種3c產品不要抱持著就是這個價錢帶的心態 去比價,往往 會有出乎意 料的收獲,目前機子充了6小時,整體使用還不賴,但好像音質沒有當初看評論這麼突出 我想可能耳機 還要再讓它跑一下吧,也購入了數位潮流的特麗保護貼,要好好呵護我的 第一支MP3 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2.126.200
Pantrol:靠~超級便宜,高雄還要6990還殺不下來 10/03 14:41
liwmewmew:高雄超硬的,我也是最後乾脆跟sony買 10/03 16:03
papapapa5566:我覺得接了耳機延長線,整體動感都不見了..有接嗎? 10/03 18:35
Pantrol:會,而會還會有底噪,會影響,建議不要用 10/03 20:03
Trailblazer:應該是沒發票吧? 10/04 00:02
kyo06:上網登錄加上保卡...對消費者來說沒有發票也沒差 10/04 01:45
ocelyninlove:PINK也有嗎^^? 10/04 15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