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htomea:我覺得192跟320我就明顯聽的出差異了 更不用說CD的音質了 10/04 16:22
推 f575739:我也是,被好耳機給慣壞了 但是號稱音質好的A系列,卻沒有想 10/04 16:24
→ f575739:像中的來的好 反而有點小失望說 我是用shure的耳機 10/04 16:25
→ liwmewmew:1樓的XD 所以才說視音樂而定呀 相信比較單純的簡單音樂 10/04 16:26
→ liwmewmew:用128可能就搞定了,可以參考精華區4->12 10/04 16:26
推 jackyd147:樓上是用shure哪隻?? A726+SCL5可是我的夢想組合耶XD 10/04 16:27
→ jackyd147:樓樓上 10/04 16:27
推 papapapa5566:MP3最頂級的就是這樣了, 不喜歡,出門不要聽歌吧 10/04 16:28
→ papapapa5566:反正外面噪音這麼大,聽歌也聽不清楚細節,方便加上 10/04 16:28
→ liwmewmew:阻抗 110歐姆 A726推得動嗎... 10/04 16:28
→ liwmewmew:56大大 我是住宿時聽的 在外面 在做事 我都不聽音樂 10/04 16:29
→ papapapa5566:還不錯的聲音就已經夠用了 10/04 16:29
→ liwmewmew:而我試過 SR-80 插電腦聽MP3 效果還不錯唷@@" 10/04 16:30
→ papapapa5566:那這樣用電腦聽就好啦,一台才不到5000怎麼比的上家用 10/04 16:31
推 xllx:問原PO買完A726感覺值得嗎 想買可是看文似乎有一點失望 <囧> 10/04 16:32
→ xllx:現在猶豫到底要買好一點的耳機還是升級訊源~"~ 10/04 16:32
→ liwmewmew:等我換了耳機,我才有辦法分享是否很失望喔 10/04 16:33
→ liwmewmew:因為我目前認為,A726是被他的耳機卡到的感覺~"~ 10/04 16:34
→ liwmewmew:而且靠EQ調整後,感覺差很多,讓我更懷疑問題在耳機(?) 10/04 16:36
推 papapapa5566:你的EQ一看就知道是重口味的...CLEAR BASS+2就夠了 10/04 16:36
→ liwmewmew:他的CLEAR BASS 比以前的 MEGA BASS好很多的感覺 10/04 16:41
→ liwmewmew:MEGA BASS開了一整個糊掉,但CLEAR BASS開了 感覺更分離 10/04 16:44
→ liwmewmew:正常來說,BASS是不該糊去高音吧?@@" 還是我搞錯了? 10/04 16:45
推 Pantrol:的確bass一種高音及細節就會不見。a728,726個人認為沒有 10/04 22:38
→ Pantrol:那個價值,只要有sony四個字就比人家貴很多 10/04 22:39
→ sdggf2k:市面上差不多等級的大概就這個價錢 10/04 23:38
→ sdggf2k:你不喜歡SONY的聲底沒關係 但是不要為反而反 10/04 23:39
推 kyo06:我也覺得價格方面還OK..不能說便宜,但跟同等級比卻也不會貴 10/05 00:13
→ kyo06:SONY最近一系列的MP3...價位方面都不會特別高貴了 10/05 00:16
→ farnorth:和他同級的大概就i7吧。 10/05 00:28
推 kyo06:I7更貴,公司貨撈很大....買水貨就比較便宜,但後續較麻煩 10/05 00:34
推 mimifio:今天去直營店買粉紅色的a728和耳機MDR-Q68LW,個人覺得很棒 10/05 00:53
推 goddamnboy:這台似乎比較適合動圈式的日系耳機~ 10/05 17:27
推 newman41:一樓那麼猛呀 我有實地測試過不少人 連160kb跟cd都分不出 10/06 20:52
→ liwmewmew:聽過盲眼測試,將近沒人分得出來。心理作用成份較大 10/06 21:17
推 a355227:媽的我買了 後悔中 爛 11/18 01:25
推 wishuthebest:我也分的出來MP3和CD= = 12/09 1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