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rv:我也是小妹 我會選創 10/04 19:15
推 farnorth:品質不知道,長短的話Zen充飽10小時以上沒問題。 10/04 19:34
→ farnorth:Zen不能調整錄音品質的說。 10/04 19:35
推 keterwang:我對音質比較講究 用zen原廠聽起來就很好了 錄音品質 10/04 20:46
→ keterwang:感覺很清晰 雜音很少 錄音說可以10小時以上 10/04 20:47
→ keterwang:聽音樂 我從三點玩到現在電池電量還是滿的 10/04 20:47
→ keterwang:畫質 有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 傳輸也很快 參考一下 10/04 20:48
→ Pantrol:嗯,我也覺得zen錄音品質蠻好的。雖然不能調錄音品質,但 10/04 22:42
→ Pantrol:直錄的不錯了,創見850沒用過,不能提供心得 10/04 22:43
→ shuis:請問一下在Y拍上 creative zen 友看到2799 也有3290 10/04 23:10
→ shuis:價差怎如此大 皆說是公司貨 10/04 23:11
推 farnorth:網路本來差價就大呀,去現場問大概會比較穩定。 10/04 23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