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adoris:補習的話 650沒有LINE IN喔~視訊補課比較不方便 10/05 00:26
→ vfive:我一直以為650有LINE IN.... 10/05 00:33
推 brv:今天去台南北門商場問 他有跟我說520 現在比較貴1350 10/05 09:26
→ brv:”可能”有機子 有需要可以先電話問看看 10/05 09:26
推 plowcherry:補習的話 除了520 很多人也推630 不過它是鋰電池 但我 10/07 01:30
→ plowcherry:看過一個網友說 630他上一整天的課(連續三堂)沒問題 10/07 01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