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問一個蠢問題,不知道先前有沒有人問過了,那就是為啥我的T60接上USB的 時候阿..為什麼它不是吃電腦的電,而是繼續吃電池的電阿?還是不是充電電池 的都是這樣!?還是iriver都這樣!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108.61
tnljay:這是傳統,從以前就是這樣,機子有電才可與電腦連接 10/05 01:51
jjsm666:所以是iriver都這樣囉..為啥不改一下..改了不是更好嗎? 10/05 1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