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AGI:我是1.1的 但我不會這樣耶 然後我關機是直接長按撥放鍵 10/06 21:22
推 chaochiaying:我也是灌1.2,也有同樣問題~ 10/06 22:47
→ opdkm:大概是因為關機時設定的音量超過某個值 10/07 16:14
→ opdkm:為了避免一開始播音樂的時候太大聲傷害耳朵 10/07 16:14
→ opdkm:有的機器遇到這種情況會把音量設成預設值 10/07 16:15
→ maikeiko:請問怎麼知道版本 今天剛買一台 摸索中 10/15 12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