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確定我的版本是1.2的。 可是我的音量每次開機都要重新設定= = (預設的太低了) 還是我關機的步驟有錯呢? (不就先暫停,然後暫停/播放鍵長按,就關機?!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6.83.110
DAGI:我是1.1的 但我不會這樣耶 然後我關機是直接長按撥放鍵 10/06 21:22
chaochiaying:我也是灌1.2,也有同樣問題~ 10/06 22:47
opdkm:大概是因為關機時設定的音量超過某個值 10/07 16:14
opdkm:為了避免一開始播音樂的時候太大聲傷害耳朵 10/07 16:14
opdkm:有的機器遇到這種情況會把音量設成預設值 10/07 16:15
maikeiko:請問怎麼知道版本 今天剛買一台 摸索中 10/15 12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