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版上對Sony A系列的音質讚賞有加 但我覺得他的體積有點太大... 而且影片功能其實我並不需要 沒有FM跟錄音其實也讓我很猶豫 但我其實最考慮的是音質 想請各位推薦音質跟Sony A系列差不多的機種 最好能夠符合上述條件的....先在這裡謝過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9.77.139
ta29:大陸牌子能接受的話M3和M6都不錯 M3是用飛利浦晶片 10/07 14:33
sdggf2k:都什麼時候了還在迷信飛利浦晶片? 10/07 15:51
ta29:至少我用SCL5聽不到底噪 音色上 比起Iaudio u3來說 我比較 10/07 15:55
ta29:喜歡M3的音色~ 10/07 15:55
nvidiati423:IAUDIO 7考慮看看吧 10/07 23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