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自己回自己文^^ 後來我拿到創見去修理 過了大約一個禮拜之後 今天通知我去拿 結果一拿到 怎麼是一個新的包裝 小姐就跟我說 因為已經沒有出產這一型的 我就看著小姐把新包裝拆開 拿裡面的mp3給我 等於就是又拿到一個新的^^ ※ 引述《whyway (ester)》之銘言: : 我的創見t520 2g : 大小聲的按鍵 : 可以調大聲 : 可是調小聲的時候 : 常常沒反應 : 請問可以拿回創見店修理嗎 : 修理費大約要多少 : 不知道這樣是不是買新的還比較划算 : 謝謝~~~~~~~~ : 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2.94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