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 大家還記得剛買A726時 1.機子是有一些電,還是完全沒電不能啟動的? (我的有2格的電 = =||| 至於裡面的檔案我查過,會有4首音樂、11張圖、1(?)個影片 然後預設系統語言是英文) 2.耳機孔一定都超級緊?(我的只有正常程度,跟電腦耳機孔差不多吧 = =) (曾經在其他論壇看到早期買的人,幾個都異口同聲的說難拔 甚至難拔到,怕硬拔會拔壞的地步xd) OS:話說我感覺電力撐不到傳說的36小時呀XD 我的音樂8成都320取樣的,但我沒開立體音也沒開特效 只有設定EQ與動態等化器,以及在工程模式提高了Treble的頻率@@" 可我發現充滿電的話,斷斷續續感覺只用了8個小時不到,就只剩一格了XD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44.187.43
strange01:我的也不會難拔 10/07 22:06
liwmewmew:XDD 那請問一開始是沒電嗎?@@" 10/07 22:09
itisu:一開始是有電的喔 耳機那個本來就不難拔啊? 10/07 22:35
skygod75:我的也不難拔 也有電 耳塞的尺寸有人改過嗎 10/07 23:10
※ 編輯: liwmewmew 來自: 60.244.187.43 (10/07 23:26)
TrishStratus:取樣越高月號電,液晶螢幕要調整等等 10/07 23:57
TrishStratus:前幾次充電要稍微過充,才能把容量逼出來 10/07 2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