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MP3-player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pikoyami (piko)
看板
MP3-player
標題
[請益] 請問哪家店風評好?
時間
Wed Oct 8 14:36:45 2008
我想買t10 大家開價都差不多 目前人在新竹 應該會在nova買 請問有推荐的店家嘛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182.201
推
keterwang
:大門口進去第一家貨比較多
10/09 21:31
→
greg7575
:但是你要的通常沒貨
10/12 11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