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james732:耳機沒插好? 10/08 22:55
推 mobile02:調調EQ看怎樣 10/08 23:18
推 Zenta:可能調到環繞功能... 10/08 23:47
推 farnorth:通常是耳機沒插好吧,或耳機孔壞了。 10/09 11:32
→ iznay:不知道EQ是什麼耶…可是應該沒有用到才是,至於耳機嘛 等東 10/09 12:25
→ iznay:西在我身上的時候我再看看 謝謝 ^^ 10/09 12:25
→ iznay:音效我也調過了,不管哪種情境都是一樣>"< 10/09 12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