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mp3 player是方吐司 D-Chord 325的 以前我用桌電傳音樂到player聽,聲音正常 可是最近一次換用筆電傳音樂再聽的時候 聲音很怪 有音樂,可是人唱歌的聲音很小 很像迴音 請問這是怎麼回事? 要怎麼解決啊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1.67.60
james732:耳機沒插好? 10/08 22:55
mobile02:調調EQ看怎樣 10/08 23:18
Zenta:可能調到環繞功能... 10/08 23:47
farnorth:通常是耳機沒插好吧,或耳機孔壞了。 10/09 11:32
iznay:不知道EQ是什麼耶…可是應該沒有用到才是,至於耳機嘛 等東 10/09 12:25
iznay:西在我身上的時候我再看看 謝謝 ^^ 10/09 12:25
iznay:音效我也調過了,不管哪種情境都是一樣>"< 10/09 12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