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很不幸手上的MP3掛了 但手頭也不很鬆 想徵看看有無版友手上有F40或F60想要脫手的 條件是電池不要退化的太嚴重就好(至少充滿電後可以擋個8-10小時) 然後可以正常使用這樣就好 請有意願的版友見個站內信或丟水球給我吧:) -- 拉拉拉拉拉...拉拉拉拉拉...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.. 督嚕都督嚕...ㄚ阿阿阿阿阿..... 沒錯...是LOVING U.......<囧 被你聽出來了....呵呵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9.14.157.249
Lyy:簽名檔看第一行還以為是長假的主題曲...... 10/09 03:31
aworld:功能正常的F60,已改rockbox你多少錢想買,請際站內信 10/15 16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