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九月中購入一隻T650 4G,第一次確實的充滿12小時 然後使用了沒幾次就沒電了,應該還沒超過10小時 然後前幾天充飽後,一直到今天也沒用到幾次, 剛剛要開機時就又出現了低電量的畫面,無法開機... 想請問有用這隻MP3的板友,你們充飽後大概能使用多久呢? 我有把歌詞顯示關了,還有啥螢幕保護程式也設成空白了 此外,上面的電量顯示圖案也怪怪的... 因為我上一次使用時它還是滿格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1.183.115
infinityy:推 我的也是這樣(已經換過一次了...sigh) 10/09 21:20
Limena:好像是~但我的好像沒那麼誇張~ 10/10 09:49
fireunicorn:我有超過12小時阿...@@" 10/11 00:04
fireunicorn:記的第一次充滿電...就錄9小時 10/11 00:05
fireunicorn:接著隔天開著聽音樂從9點到傍晚才沒電~~@@" 10/11 00:07
fireunicorn:應該沒有9小時...我忘了算下課...噗...7個才對 10/11 00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