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keiko5200 (keiko)》之銘言: : 我也是有同樣的困擾 : 每次錄起來的聲音都好小聲喔 : 看到有人說可以直接把耳機插在T630上直接邊聽邊錄 : 那我想請教一下是要把設定切換成Line-in嗎? : 此外再把Line-in線一頭插在T630,一頭插在DVD放影機的MIC插口嗎。 : 謝謝各位! 我今天試過 沒問題! line-in線 一頭插T630 另一頭插放映機音源輸出孔(就是耳機插了會有聲音的孔) 耳機插在T630的耳機孔 DVD放映機的MIC插孔 應該是一般唱歌插麥克風用的吧? line-in線插進去應該沒聲音@@ 記得T630的麥克設定記得改成line-in 這樣錄起來聲音很OK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4.182.139
keiko5200:謝謝你的說明,今天試過已OK 10/10 23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