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超蠢的我知道.... 我買回來後第一件事就是開始充電,然後要等他充滿15小時。 現在想到,咦...怎麼開關機? 說明書上說:播放鍵即是電源鍵,但是我卻無法關啊.... 於是只好上來請教了...很蠢...但是還是請大家伸出援手... 謝謝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7.21.237
latency:長按 10/10 19:46
JUL:已解決...自己推文...#18rIDjl3 10/10 19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