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在猶豫, 因為據說音質的話兩者都沒有什麼差別, 那麼有哪一支的錄音品質會比較好嗎? sony品質的表現印象中是比較好的是嗎? 實在搞不太懂耶@@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4.239.118
nvidiati423:SAMSUNG表現較好~~SONY的話強烈建議考慮錄音筆 10/14 22:57
waterflow:謝謝這位大大,都已經死心覺得不會有回應了xd 10/18 20:48
waterflow:剛發現也是閣下回我之前的文^^" 10/18 20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