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有一支SE walkman手機w880i,配合BRM1藍芽傳輸器及EX90SL耳機使用 但由於音樂手機的底噪實在很大聲,加上與藍芽傳輸器配對不易 (根據經驗,解除連線後要再重新連上必失效或當機,必須重開機,後來都懶的接藍芽) 最近想要買支walkman mp3來用,最常聽的是ROCK & POP類型的歌 (EX:彩虹) ==== 目前台灣SONY官方引進的幾種類型,預算上都不是問題,因此想請問: 1. A/B/E/S 哪一種的音質最好? 底噪最少? 簡單來說跟W音樂手機差距最大? 原本小弟以為A系列最好,不過好像又有板友提出相反看法,在此小弟完全忽略"功能多" 只完全注重"音質"跟"底噪"來看 (不另外變更耳機,以EX90SL來說) 2. A系列的藍芽在配對跟連結上會不會像手機一樣常常失效? 這會影響小弟選購A72或A82 3. 使用藍芽時等化器會不會無法作用? 在W手機上是如此,不知道WALKMAN MP3是否也這樣 且聽說使用藍芽的音質會比實體線來的差,是真的嗎? 4. 去直營店試聽的話,可以帶自己的耳機去嗎? 畢竟這樣最準吧? 其實小弟還想放自己指定的歌呢 (這應該不行吧?) 不然還蠻擔心買了一支跟W音樂手機一樣等級的MP3 PLAYER.. (小弟自認比木耳好一點,真有差別應該聽得出來) 5. 經過大家的推薦,目前鎖定A/S這兩種,想加問一個問題 請問這兩款有掛繩及吊孔以便掛在脖子上嗎? 可以的話,以小弟的習慣就不需要藍牙了 ==== 以上一點疑惑,請有經驗的大大可以指點一下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7.64.112 ※ 編輯: hyde7621 來自: 59.127.64.112 (10/11 23:20)
liwmewmew:我想你可以放心XD 手機跟MP3 PLAYER差很多 因為我都有 10/12 00:28
liwmewmew:我手機是W810I MP3 PLAYER是A726,A726EQ調了應該 10/12 00:29
liwmewmew:應該可以巴死手機,因為手機一整個糊,MEGA BASS超糊 10/12 00:31
hyde7621:感謝您的經驗分享~有板友可以提供多一點資訊嗎~感謝感謝 10/12 00:34
squarechu:直營店要看店家~像101跟br4就可以~西門的連實機都沒有@@ 10/12 00:59
squarechu:不過一般有實機都會給試聽~可用自己耳機~~不過音樂就... 10/12 00:59
※ 編輯: hyde7621 來自: 59.127.64.112 (10/12 01:26)
hyde7621:再請問,S73系列好像是比較後來的產品,跟A72/A82音質比 10/12 07:20
hyde7621:哪一者好呢? 可以請試聽過兩者的板友推薦嗎? 10/12 07:21
hyde7621:01上有人說S73是補足了A72/82被閹割的部份,音質都一樣 10/12 08:43
hyde7621:但官網音效功能好像差了一個Matrix模式,不知道有沒有差? 10/12 08:44
hyde7621:希望有比較過的大大可以提供一下意見,這兩天就要下手了 10/12 08:44
roch123:SONY A/S系列似乎都沒FM喔....如需聽FM就要斟酌 10/12 12:43
hyde7621:S738有FM吧,但是就怕音質跟A728有差... 10/12 12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