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MP3-player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nofearjohn (小基)
看板
MP3-player
標題
[請益] 昂達VX777 VX787
時間
Sun Oct 12 20:04:09 2008
不知道版上有沒有大大用過昂達的VX777跟VX787... 最近想找支援RMVB的PMP... 看到了這兩款... 想問問有沒有大大用過... 或者是知道台北有實機可以用用看的... 規格看起來是很強... 主要是怕觸控的部份會頓頓... 想試試看操作效果如何... 謝謝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131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