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道版上有沒有大大用過昂達的VX777跟VX787... 最近想找支援RMVB的PMP... 看到了這兩款... 想問問有沒有大大用過... 或者是知道台北有實機可以用用看的... 規格看起來是很強... 主要是怕觸控的部份會頓頓... 想試試看操作效果如何...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2.131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