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MP3-player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bluescott (唉~我還能說什麼?)
看板
MP3-player
標題
[請益] 容量2~4G,3號充電電池
時間
Mon Oct 13 13:06:35 2008
MP3和錄音筆相繼掛點 想買新的 1.預算:別太誇張 2.容量2~4G 3.盡量不要用內建電池,使用3號電池的最好 4.不要阿哩不達牌的 這樣要求會不會太刁鑽? 因為之前錄音筆吃3號電池所以買了很多充電電池 不想因為換了新的就不能用了 而且根據之前痛苦的經驗內建電池都活不久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5.118.1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