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呃~ 小弟是第一次光臨MP3板這寶地 不知道自己會不會用錯標題,如有用錯~麻煩請不用吝嗇的糾正^^" =====================進入本文===================== 因為最近小弟想入手新的MP3(orMP4) 原本是想買I-POD 後來去i-pod版爬文之後 發現他將音樂放入電腦裡面的手續好像很多= =" 因此就放棄購入了 後來在y拍又看到IRIVER這台新出的(應該算是mp4吧?) 因為發現價格在小弟的預算(3000)內(2G) 可是在貴版上爬文之後發現好像還沒有版友有入手使用過 再加上雖然在精華區裡推薦台中電子街那邊的店 可是家裡離那邊也不算很近 怕說去了白跑一趟(什麼!? 沒貨?! 囧rz) 所以想請問板上的各位 台中哪裡能找的到IRIVER的經銷 還有就是有沒有版友如果有使用過可以提供一下優缺點嗎? 謝謝。 -- 唉~簽名檔阿... 真不知道要打什麼好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90555147258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4.25.247
yjw691:NOVA有 我的t60是在那購入的 參考看看 10/13 2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