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約莫三年前 為了上課錄音 在台北車站前 KMALL 門口的櫃檯(應該是版友所說的兔子) 買了 MobiBLU 的 DAH-1400 店家推薦的 錄音的音質真的是沒話說 後來有一陣子沒用(約三個多月) 今天拿出來用時 發現 OLED 螢幕變得非常暗 (暗到面光快看不到的情形) 電池也有充飽 我在想是不是 OLED 螢幕老化壞掉了 雖然我知道現在MP3的價格很便宜 過保後維修的價格還不如去買一支新的 但就想說整支功能還是正常的 換個螢幕繼續用也是OK 所以決定能修就修 但尷尬的是 剛爬文才知道KMALL的兔子好像已經撤櫃了 打電話到代理商那邊去問可不可以修 (代理商好像是在永和市保生路的吉爾科技) 結果電話是空號 (我想應該是公司換電話或是公司收掉了) 想請問各位版大 如果硬是要修 找得到其他地方可以維修這支機子 (MobiBLU DAH-1400) 嗎? 在這裡先謝過各位版大了 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7.200.21
jameskuo:這家吉爾公司很爛,很不負責任,你可以換新的了.. 10/20 23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