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odesamurai:真的不行就登出OR關機吧 (直接拔蠻傷的吧><~) 10/14 23:14
推 timslin:XP不是可以直接熱插拔? 10/14 23:45
推 lcw0622:寧願重開10次機, 分割表壞了硬碟爆了就糟了 10/15 01:38
→ lcw0622:以為我在硬碟板 lol 不過機子應該也會很傷吧 10/15 01:39
推 farnorth:我都直接拔耶 ...XD 10/15 14:32
推 m92:沒有在讀寫直接拔沒差吧= = 10/15 15:54
推 surplus:我都用Unlocker 10/15 18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