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找到所謂e100原廠果凍套 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1193574627 請問有前輩用過嗎?這真的是原廠的嗎? 還有我有找到所謂MP3掛帶,這個適合用在e100上嗎? 謝謝 -- 亂馬在Xuite的研究生兔窩 http://blog.xuite.net/ranmakun/rabbit 亂馬的研究生網誌 http://blog.udn.com/ranmakun 亂馬的研究筆記 http://blog.bs2.to/Ranma Ranma's Resume http://98.to/ranma5/ 亂馬和仙太郎的兔窩 http://blog.pixnet.net/Ranma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3.112.2
fil624:e100有原廠果凍套 吊帶繩都能用 只要能穿過孔固定都可以 10/16 17:09
poetryhpsh:買個束口袋 10/18 17:17
Ranma:謝謝,我有拿隨身碟的來用,之前還挺怕掉了@@" 10/19 21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