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安安 小弟最近缺一台mp3 預算在2000以下 比較在意聲音的品質 以及紅色的外表 正在考慮 ipod 紅色 1g shuffle (ipod紅色刻字真的很精緻,可惜沒有FM的功能...加購很貴的) SONY 紅色 1g b系列133 麻煩各位大大能幫忙給個意見 或是更好的建議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52.41
blue09:shuffle沒螢幕我覺得很不方便 10/16 00:39
squarechu:b133的音質比shuffle好,不過當然沒有好到讓你覺得一聽 10/16 02:00
squarechu:就說"太棒了~~"~畢竟這兩台都是品牌系列的平價商品囉~ 10/16 02:01
farnorth:如果價位差不多,還是買有螢幕的吧,選歌方便很多。 10/16 10:36
nostyxul:嗯謝謝,就決定是索尼囉^ ^ 10/16 23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