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Sony-style 看板] 作者: Yeves (soulful......  ) 看板: Sony-style 標題: [請益] 關於 CD隨身聽的一些疑問 時間: Fri Oct 17 18:03:31 2008 最近想找所謂的音質好一點的隨身聽, 首要鎖定者自然是外型與音質皆較受肯定的 Sony, 但問題來了,越研究發現問題越多,以下懇請眾版友協助解答疑惑: 1. 雖然 CD隨身聽近幾年因 MP3的發達而停產,但音質上單純只能聽 CD的隨身聽,和可聽 CD/MP3的隨身聽相比,其音質是否有差? 2. SONY有所謂的銘機,上網查了一下,實在是好生羨慕,但如果我想 要買二手銘機,是否值得? 心中充滿了疑惑。畢竟一其為十年以上 二手機,二則大家都強調所謂的推力,難道說一台十年二手機的推 力,還是會比全新隨身聽要來的強嗎? 3. 有人說國際牌的也很不賴,和 SONY相比的確價錢差很多,究竟該如 何取捨呢? 4. 好苦惱阿.......究竟要買二手銘機還是全新聽說磁頭音質差很多的新機? 還請網友賜教! 5. 目前鎖定 NE20, NE10, NE830, NE730,聽說共通問題皆為讀取唱 片會發出噪音,那究竟哪一台比較好呢? 不好意思打擾了大家,不過我已經苦惱到想撞牆了!!! -- 我的不才部落格(天殺的沒想到真的變成部落格了!!!) http://blog.roodo.com/yeves 五四三音樂寫字樓 Yeves版 http://music543.com/ 歡迎舊雨新知一起聊音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1.77.35 ※ 編輯: Yeves 來自: 122.121.77.35 (10/17 18:04) -- 我的不才部落格(天殺的沒想到真的變成部落格了!!!) http://blog.roodo.com/yeves 五四三音樂寫字樓 Yeves版 http://music543.com/ 歡迎舊雨新知一起聊音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1.77.35
ta29:你需要隨身攜帶嗎..這是重點 10/17 18:25
ta29:要討論銘機耳機版和音響版比較多吧 10/17 18:26
Yeves:不用隨身攜帶 謝謝您提醒 我會轉到耳機版問問 10/17 18:44
jackyc:PANA的CT810是經典,如果現在買不到新品了.. 10/17 19:45
lanblona:CT810算新機吧 CT570應該比較合樓主胃口 10/17 20:45
TRF777:ct820真的超棒配上sony ex71耳機 可惜我不能帶著一堆cd出門 10/18 15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