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auvais:找iriver的大螢幕機種吧~ 10/17 23:38
推 mauvais:也推creative的zen 10/17 23:48
→ blackbox0124:三星 Q1有推嗎? 感覺造型比較沉穩 10/17 23:59
推 farnorth:重視古典樂很想推i-audio的i7,但是螢幕可能沒說特別大。 10/18 00:02
推 Raza:視質是? iPod touch 10/18 00:30
※ 編輯: blackbox0124 來自: 121.254.78.129 (10/18 00:32)
推 mauvais:i7我也推... 我自己也很想要一台XD 10/18 08:43
推 poetryhpsh:再多加一點衝P2 10/18 16:44
→ nvidiati423:Q1或者是E100吧!! 10/21 23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