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呃...結果我很孬~不敢換Cinema 131 想想4G也勉強夠用~ 加上好像都一片好評 快年底了能省一點是一點好了 所以買了D-Chord 361 但~ 買回來兩天我覺得好像有點怪 先是充電的時候不能開機 我有打開on/off的開關 但是按▼/■不給我開 好~有些mp3似乎是這樣所以就沒管他 可是後面搭長途車~邊聽邊打俄羅斯方塊 [題外話:這遊戲真是可怕~不管幾歲玩都放不開手耶...] 打到感覺整台mp3有點熱的時候~ 搖桿忽然不太聽話了~ 想要暫停關機一下也不給我關 但是沒有當機~就只是按鍵不聽話而已 按了非常久[超過正常開關機需要的時間] 最後關掉了~卻不能再開~ 要把on/off關掉再開一次才給我開 所以說~以上兩種情況是瑕疵咩? 還是這其實是正常的=口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64.84.196
shaulei:先問一下客服,如果他判定是有問題會到府收件。我是覺得有 10/19 02:52
shaulei:問題啦…快去修吧。 10/19 02:52
windling:S大跟我一樣是方吐司的支持者嘛QAQ?(握 10/19 03:38
windling:嗯啊~寫信問客服了 不過假日嘛...=.=a 10/19 03:39
windling:維修時間一來一回都沒音樂可以隨時聽整個很焦慮= = 10/19 03:40
windling:修的時候練舞都得扛音響了...囧 10/19 03:41
shaulei:其實我連人因都用得很開心(默…)覺得買3c就是靠運氣。 10/19 04:31
windling:囧! 好像是../___\a 不過我最近運氣好像不大好 10/19 16:01
windling:最近買的幾樣東西都有點問題~退來退去換來換去的 囧 10/19 16:01